堂簷

如果香水会说话

很多很多好闻的香水其他篇(蒂普提克 阿蒂仙 YSL……)


Diptyque

谭道

你是红尘欲海中的香客,他是常伴青灯古佛的僧侣,他低垂的眉眼如山峦,唇边的一抹笑意,如三月桃花枝,你就再移不开眼(超级好闻舒服的一支木质香)

 

影中之水

我爱你只是我的故事,与你无关

 

阿蒂仙

小偷玫瑰

你披着月色而来,在窗台上留下一支玫瑰和冬夜里冷湿的梦

 

冥府之路

生前你我各走独木桥,死后的冥府之路亦无相伴

 

Byredo

无人区玫瑰

到底怎样你才会喜欢我啊?除非无人区开出玫瑰。你是我贫瘠土地上最后的玫瑰

 

荒漠孤魂

我在流浪中寻找和我一样孤独的人,如果你孤苦无依,那么请抱紧我

 

Loewe事后清晨

缠绵之后,破晓之时

 

橘滋 脏话

抽烟、喝酒、纹身,只对我爱的女孩子温柔

 

Creed银色山泉

这个世界疯狂,没人性,腐败,你却一直清醒、温柔、一尘不染

 

风之恋

我们出生穿的第一件衣服,是风

 

CK one

We are one for all for ever

 

YSL

反转巴黎

我想和你见面,地点你选,森林、沙漠、夜晚依稀的湖畔,草原、大海、清晨薄雾的街口,只是,不要在梦里

 

黑鸭片

甜若爱情,苦若生命,黑若死亡

 

Chanel蔚蓝

我在人海中记住了你身上的味道,楞了几秒,鼻头有些酸,你还会回来吗?

 

爱马仕 橘彩星光

如何在阳光下,创造灿烂的满天星光

 

潘海利根  伊丽莎白玫瑰

并不是所有玫瑰皆生而平等

 

Gucci Guilty

永远不要为自己的快乐感到有罪

 

完美日记  白日梦

我看见白日梦的尽头是你,我的世界便从此天光大亮

评论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