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簷

【深呼晰】我好想你(1)

   真人向,轻微OOC ,勿上升蒸主,仅代表个人感受(食用建议,配合bgm月弯弯一起食用更有感)

 周深录完歌手解决完所有事情以后,出来已经接近凌晨三点了。三点的长沙街头空荡无一人,热闹忙碌过后的一种寂寥感突然涌上心头。他很累,但他一点也不想睡,凌晨的街道刚刚好,他想一个人走走。


    他不是不知道今晚的这个结果,毕竟已经和节目组提前沟通过了,但当最后知晓结果时,那种难以言喻的伤感还是那么猝不及防地涌了出来。和帮唱嘉宾不熟悉,就在最短的时间里尽力磨合,还有编曲,完全不同的风格 他已经尽力了,本来还抱有一丝丝幻想,结果还是一样。他不是想当歌王,他就是想唱完第二首真正想唱的歌,告诉他,没有你在的每个夜晚,都不想睡。


    都说孤单和难过会放大最微小的情绪,周深想,是的吧,不然为什么现在突然想念那个人,想念到鼻头有些微酸,看到今晚的表现,肯定让他失望了吧。平日里那个嘻嘻哈哈大大咧咧的人,眼眶了噙满了泪,那个能提供怀抱让他肆无忌惮放声大哭的人不再他身边。


   这一次 ,没有那个人为他手撕剧本,告诉他,深深,我们只是想听你唱歌。

   这一次没有那个人把他揽入怀中,为他遮去所有风雨,让星星发光。


    如果说一定有段时间让他觉得太快太不够,他想那一定是在深入人心,在梅溪湖的时候。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像一场梦,可那些甜蜜与爱恋却提醒着他一切的真实。让他感觉到被在意被呵护的温暖,让他愿意毫无防备向他露出所有软肋。


      记得最后一次合唱月弯弯的时候,他那么用力地克制住自己不要去看王晰,强迫自己的视线离开,不再他身上停留分毫,用力去刻意,用歌声去怀念。他只想,但愿不要是最后一次。


        晰哥,你是不是忘了,你答应我要合唱花样年华的? 我看过你和另外一个歌手的合唱了,很好听,很好听。


       晰哥,我其实只喜欢安安静静唱歌,因为你告诉过我,周深安静的声音,让你心动。


        晰哥,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我无数次幻想我们之间还有可能,可只剩数不尽的相思。


       晰哥,我才知道,原来我们之间在初见是就预言了分离。


     不是不够勇敢,所谓所爱隔山海,山海犹可平,而他们之间隔的是两个八度的音差,只要音乐在,就永远无法抹去。


      长沙的凌晨竟然有了几颗星,一闪一闪。

评论(1)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